恋爱达人!

我曾见过这世上最温柔的小羊

【武文】低等动物①

兄弟炮友梗来了

本来只是打算写个肉,结果现在按大纲两万字起步了

果然,剧情不是我能控制的


灯光、音乐、酒精,酒吧里尽是抛却烦恼的人,当然也不缺王振文这种第一次来,只敢坐在吧台边上的怂鬼。

“刚成年吗弟弟?”酒保看他生得嫩,忍不住想调戏一下。

“啊,那个,嗯,你有什么推荐吗,我喜欢喝甜的。”王振文慌张地应了一声,全然不知自己无措的眼睛在复杂的光线里显得多么干净漂亮。

“我新调的,大海。”酒保从自己的工作台里端上一杯酒,细长的杯子里渐变的蓝色鸡尾酒在灯光下闪着晶莹的光,边上还插了片柠檬。

“因为蓝色的就叫大海?这名字很逊诶。”

“才不是,因为有人跟我说过,如果大海是个动词,那一定是爱的近义词,那种不敢说出口却又汹涌无比的爱。”

王振文看着他愣了一下,忍不住盯着那杯酒看了两秒,嘴里还在呛声,“什么啊,矫情死了。”

酒保把酒推到他面前,调皮地挤了挤眼,“小心点喝哦,说不定喝完就坠入爱河了。”

“放屁咧!”

王振文故作镇定地抿了口酒,借着酒杯地遮掩,他小心地打量四周,像是警觉的小动物。

其实他比酒保想得大胆太多,他不仅刚成年就进了酒吧,还约了个人,陌生人,从下了许久却一直没敢用的gay app上找的,头像是只毛茸茸的萨摩耶。

王振文心里正在后悔,在这种软件上拿小动物当头像的多半是长相不太行,他看了几眼人群中格外显眼的几个肥仔,心里盘算着要不干脆落跑算了。

“小心。”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男声,王振文下意识转身,这个男生侧对着自己,离自己半步之遥,他一手小心地扶住一个女生的肩膀,另一只手绅士地用手臂挡住她即将跌倒的身体,“你没事吧?”

或许是男生的长相实在优越,那个女生登时乱了手脚,手里的酒杯晃晃荡荡地几乎快要翻到,男生也不着急,露出一点礼貌的笑意,干净又腼腆。

王振文这么看着,突然,那个男生转过头来对他弯起眉眼,酒吧繁杂的灯光落到他眼里都成了温柔的华灯。王振文呼吸一紧,赶紧低下头,盯着自己的酒杯强装镇定。

或许真是“大海”的作用,王振文居然因为一个陌生男人的温柔心动不已,甚至承接这温柔的对象都不是他。

想屁啊我在,醉死我算了。王振文灌下一口酒,长舒一口气。

“你是Nick吗?”熟悉的声音在边上响起来,王振文手一抖,他当初注册的时候,为了不被人当成小屁孩,就写了自己的英文名,这会儿被这个人念出来竟然有种莫名地羞耻。

“你是,呃,是你啊。”对面这个男生的昵称叫:),王振文纠结一了下还是不知道该叫他什么。

“我叫张力勤,昵称是我随便打的。”男生在他边上坐下,脸上礼貌的笑容似乎一直没下去过。

“我叫王振文。”不知怎么的,王振文明明是见谁都敢张嘴瞎聊的性格,这会儿却连开口都变得困难起来,“呃,你,要不要喝点什么?”

“mojito.”张力勤看起来比王振文熟练的多,笑起来的时候和被他当成头像的萨摩耶如出一辙。

“你…你怎么会用那个app?”不知怎么的,王振文几乎控制不住自己说话的欲望。

“嗯?”张力勤似乎没想到他会问出这个问题,愣住了。

“你看起来,不像是需要用那种东西的人。”王振文看他手臂上恰到好处的肌肉暗自乍舌。

“你也不像啊。”王振文这会儿似乎有点儿醉了,微眯的眼里带着水汽,缱绻的目光在自己手臂上流连,似是不经意地撩拨,王振武灌下一口酒,用薄荷的清凉克制住自己的冲动。

“你是说你喜欢我吗?”王振文突然凑到张力勤眼前,期待又瑟缩的眼神像是全身依赖的小动物,张力勤几乎能感受到自己心脏被轻轻挠了一下。

“你还好吗?”张力勤帮他把垂下的刘海撩上去,温软的触感给了他完全掌控的感觉,刚刚唤醒的冷静又被轻易粉碎了。

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王振文有点失望地缩了回去,他杯子里的酒只剩一线了,王振文蜷起自己的腿搁在高脚凳的踏板上,飘忽地眼神努力聚焦在张力勤身上,连轻轻扇动的睫毛都像是无声地邀请。

真是要命了。

张力勤早就订好酒店了,但却莫名其妙地没说出口,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好一会儿却都避开了正题。对于在gay app上约人的事他也是第一次,看到王振文比他还要没概念的样子他几乎下意识地隐藏了一开始的目的。

但王振文似乎一点没打算放过他,不设防得像只主动跳进狼的怀抱的小兔子。第一个吻开始的毫不浪漫,似乎是在他刚说完自己喜欢吃海盐冰淇淋王振文就钻了过来,两个人的距离迅速拉近,他几乎能闻见王振文气息之间散发出的香甜酒味,“我刚喝的酒里有海盐的味道哦,可惜没了。”

那我喝你好了。

天知道张力勤一开始真的只是单纯地想亲一下,没想到王振文的反应比想象中的还要可爱,他刚离开就被人抓住了衣角,王振文深吸了一口气一头撞了过来,门牙对门牙撞得他牙疼。然后就是温软的舌头的触感,小心地舔舐携着海盐的清新,手还不安地抓着他的衣摆轻蹭。

张力勤身体里隐藏的冲动一下就被激发了,最后的一丝理智只够他把人带到酒店里,门一关,便再也控制不住了。

还要啥自行车啊


下一章就兄弟相认了,以后的车就是王振武了(虽然我老是提心吊胆怕写成派尼)

大家都跑去派尼了我还在武文,我真的好慢


低等动物②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