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达人!

我曾见过这世上最温柔的小羊

不好意思哦树影大大,我本人的座右铭就是“得理不饶人”,退圈装白莲在我这拿不到免死金牌哦

我早说过他接下来就是要退圈呗,可能有人没看过,那我再说一次。

粉丝如果要骂人麻烦找我,不要找别的漂亮妹妹,谢谢


取名叫整只瓜,结果还是只理自己的时间线,你写论文开头也是“从我的时间线来说?”

不过你说话欠考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就不骂这个了。


树影大大既然跟我理时间线,我本来以为他多么有理有据呢,说半天还是那个说辞

“我以为她不在意”“我不知道我要道歉”“我不懂你们在骂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你的贞节牌坊都要塌了。

我说过了,重点不在于你开的玩笑,而是别人没当成玩笑的时候你选择任由别人误会,被发现了也没解释直接退群,你有千万个解释的机会,是你自己弄成必须要道歉的结果,还反过来怪别人没说清楚,怎么,你没上过幼儿园?道歉还要我教?

人家觉得你没诚意的原因也不是因为自我代入了,而是因为你的道歉一点也不真诚,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错在哪,也不知道自己错了,更不知道自己的错伤害了什么人。

你只是从“我不知道我要道歉”到“我道歉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再到“我都道歉了,你还骂我呢”


下面我一个一个理,让我们来看看树影大大的说辞有多么不堪一击

①说自己粉籍是“真香”

树影大大这么爱整理时间线,怎么也不整理整理自己说话做事的时间线。

你在说自己“不喜欢TC不喜欢MP”是在你已经成为一个将近三千粉的“小透明”并炸号之后的事了。

你后面有没有真香(这点存疑哦)跟你写mp的时候不真心一点都不矛盾谢谢。


②我说了在意热度不是坏事,我也没有说你不在意热度,而是你这么在意热度在意粉丝,你会不知道自己是圈里的“大大”?后面说会做出这些事情的原因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已经不是“小透明”了?


③我没说你讨厌催更是污点啊,我只是陈述事实罢了,是不是污点交由你的粉丝心断呗


④关于“写车”我没看过你的解释,又臭又长的小论文不值得浪费我的时间,所以这点我懒的跟你争了


⑤事情怎么发酵起来的,当然是因为你的恶心言论堆积,让一群人都觉得不满呗,还能因为什么?因为你纯洁无瑕?


⑥不参加mp联文参加MG

你说是因为人家小姑娘态度好求你,那么我请问,我们五次三番的找你态度是有多差?差的过你直接艾特人家枪大说“出来写一下性无能篇张”(树影大大原话,包括错别字都保留

顺便说一下没人当面骂你的事,我们顾忌群里的氛围没有骂太狠罢了,也不是没有骂过,就在你这个不礼貌的艾特下面一群人都在骂你“有病吗?什么态度?”

而且既然你cue了糖糖了,那么我也提一下,糖糖当初差点被你气得退群,你当时就是这个论调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气走糖的”


最后,你的言行可不是一句物是人非就可以解释得了的,你却把那些你无法解释的问题全都怪到时间上,这就是我为什么骂你避重就轻。

想把ID和本人分开的话麻烦开个小号,谢谢树影大大了。(不过我也不建议开小号哦,毕竟你那个讨人厌的说话方式太明显了,我怕你又恶心到别人退圈,你的粉丝还要跑来说我们又把圈子弄得“乌烟瘴气”


既然树影大大这么爱把ID和本人分开,那么恋爱达人以及我本人,骂的就是你,树影,你的ID,你本人。

评论(25)

热度(66)